标准搜索:

CECS 368-2014 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

标准编号:CECS 368-2014
标准名称: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
英文名称:Grade evaluation standard for business office building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保利大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金隅地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恒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五合国际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河南楷林置业有限公司、北京蓬德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4-15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推动我国商务写字楼市场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提升商务写字楼物业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引导商务写字楼的建设、运营服务的发展方向,满足使用者对不同等级商务写字楼的需求,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在统一的物业管理下,对以商务经营为主要 目的的工作场所(或楼宇)等级划分的综合评价。
本标准倡导"“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的商务写字楼建设、运营服务理念,统筹考虑商务写字楼全寿命周期内,设计、建造和 使用之间的辩证关系,从商务写字楼最终用户使用者的需求及体验出发,对商务写字楼实用性与均好性进行综合评价。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ECS 369-2014 滑动测微测试规程
下一篇:CECS 372-2014 石灰粉料投加系统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