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260-2015 AT供电方式单相牵引变压器

标准编号:JB/T 12260-2015
标准名称:AT供电方式单相牵引变压器
英文名称:AT power supply single-phase traction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沈阳变压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天威云南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保定铁道变压器有限公司、西安西变中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卧龙电气银川变压器有限公司、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变压器厂、保定天威集团(江苏)五洲变压器有限公司、明珠电气有限公司、卧龙电气集团北京华泰变压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 AT 供电方式的电气化铁路牵引变电所用单相牵引变压器的术语和定义、使用条件、产品型号、性能参数、技术要求、试验分类和试验项目、试验要求和试验方法、铭牌、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电压等级为110kV〜330kV、额定容量为6 300kVA〜90 000 kVA、额定频率为50 Hz的 AT 供电方式单相油浸式牵引变压器。其他容量的 AT 供电方式单相油没式牵引变压器可参照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030-2015 柴油机喷油泵供油角度自动提前器总成可靠性 评定方法、试验方法、故障分类及判定规则
下一篇:JB/T 12261-2015 电机定子波形绕线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