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132-2001 防火墙设备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1132-2001
标准名称:防火墙设备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requirement for firewall produ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信息产业部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贝尔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首信集团、联想集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1-05-25
实施日期:2001-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防火墙设备的技术要求,包括网络接口、包过滤、代理、NAT、日志与告警、管理、运行与维护以及技术性能指标等。单纯的防火墙软件系统也可参照本标准的相应章节执行。
本标准适用于支持IPv4的专用防火墙设备,不适用于网络设备中附带的防火墙功能模块。在本标准中:·必须、应当:表示该条目是本标准必须,违反这样的要求是原则性差错。·建议:表示在某些特定条件下存在忽视该条目的理由,但是忽视或违反该条目时必须仔细衡量。·可以:表示该条目可选。某些厂商可能出于市场或其它原因实现该选项,另一厂商可能出于类似理由不实现该选项。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131-2001 基于包的多媒体通信系统上的呼叫信令协议及媒体流打包技术
下一篇:YD/T 1133-2001 数据通信名词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