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1641-2007 互联网业务服务质量技术要求

标准编号:YD/T 1641-2007
标准名称:互联网业务服务质量技术要求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Internet Network Service Qualit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起草单位: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中国铁通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7-07-20
实施日期:200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互联网业务服务质量技术要求,主要包括互联网络和互联网WWW业务、E-mail业务、FTP业务的服务质量技术要求,对互联网络间和跨网的WWW业务、E-mail业务、FTP业务的服务质量技术要求也作了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WWW、E-mail、FTP等互联网业务。互联网网络和业务服务质量在网络忙时和闲时的情况下都应符合本标准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1640-2007 不同运营商软交换和数字集群网之间的互通技术要求
下一篇:YD/T 1644.1-2007 手持和身体佩戴使用的无线通信设备对人体的电磁照射--人体模型、仪器和规程 第1部分:靠近耳边使用的手持式无线通信设备的SAR评估规程(频率范围300MHz-3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