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ECS 278-2010 剪压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CECS 278-2010
标准名称:剪压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testing of concrete compressive strength by shear-pressure method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7-01
实施日期:2010-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0.1为了规范剪压法检测普通混凝土抗压强度的方法,保证检测精度,制定本规程。
1.0.2本规程适用于截面具有直角边、可施加剪压力的结构混凝土抗压强度(以下简称混凝土强度)的检测。当对结构中的混凝土强度有检测要求寸,可按本规程进行检测,并推定混凝土强度,检测结果可作为处理混凝土强度问题的依据。
本规程不适用于表层与内部质量有明显差异或内部存在缺陷的结构混凝土强度的检测。
1.0.3使用剪压仪进行工程检测的人员,应通过专门的技术培训,并应持有相应的资格证书。
1.0.4采用剪压法检测及推定混凝土强度,除应执行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ECS 272-2010 预制塑筋水泥聚苯保温墙板应用技术规程
下一篇:CECS 279-2010 强夯地基处理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