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CECS 281-2010 自承重砌体墙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CECS 281-2010
标准名称:自承重砌体墙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non-bearing masonry walls
发布部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起草单位:长沙理工大学、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10-20
实施日期:2011-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0.1为促进我国墙体材料革新,满足节能、节地、环保、利废的需要,使自承重砌体墙做列技术先进、安全适用、经济合理和确保工程质量,制定本规程。
1.0.2本规程适用于非抗震设防区和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及8度以下地区的一般性工业与民用建筑自承重砌体墙的设计,地工及验收。
1.0.3自承重砌体墙的设计与施工,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ECS 270-2010 给水排水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管 管道工程技术规程
下一篇:CECS 275-2010 苏维托单立管排水系统技术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