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513-2011 水土保持数据库表结构及标识符标准

标准编号:SL 513-2011
标准名称:水土保持数据库表结构及标识符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structure and identifier in soil and water conservation databas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水利部水土保持监测中心、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水土保持局、黄河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水利部松辽水利委员会松辽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北京市水土保持工作总站、湖北省水土保持监测中心、北京林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地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25
实施日期:2011-04-2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全国水土保持数据库的库表结构和标识符的设计、定义以及数据分类存储和维护。
本标准适用于全国各级水土保持部门和其他相关单位的水土保持数据库建设,以及与其相关的数据查询、信息发布和应用服务软件开发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L 476-2010 节水产品认证规范
下一篇:SL 506-2011 水文设施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编制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