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Z/T 0206-2002 高岭土、膨润土、耐火粘土矿地质勘查规范

标准编号:DZ/T 0206-2002
标准名称:高岭土、膨润土、耐火粘土矿地质勘查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kaolinite,bentonite,refractory-Clay mineral explora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2-12-17
实施日期:2003-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主要为高岭土、膨润土、耐火粘土矿产地质勘查工作规定了勘查研究程度和控制程度、勘查工作质量、矿产资源/储量分类及类型条件、矿产资源/储量估算等要求,并提出了可供类比使用的矿床勘查类型及参考的勘查工程间距。
本标准适用于高岭土、膨润土、耐火粘土矿产勘查、矿产资源/储量估算;适用于验收、评审高岭土、膨润土、耐火粘土矿产勘查地质报告;也可作为矿业权转让、矿产勘查开发筹资融资上市等活动中评价、估算矿产资源/储量的依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T 139-2001 玻璃幕墙工程质量检验标准
下一篇:JGJ 31-2003 体育建筑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