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 266-2011 市政架桥机安全使用技术规程

标准编号:JGJ 266-2011
标准名称:市政架桥机安全使用技术规程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 for safe use of municipal bridge erecting machin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鹏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七建筑有限公司、上海市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设机械检测中心、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南京建工建筑机械安全检测所、长治市潞安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宏厦第一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市华中路桥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上海市建设安全协会、成都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监督站、舜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设备分会、河南省建设安全监督总站、山东省建筑施工安全监督总站、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06
实施日期:2012-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市政架桥机在安装、使用及拆卸过程中的安全技术要求,确保市政道路桥梁架桥工程的施工安全,制定本规程。
本规程适用于市政道路桥梁工程所使用单梁式架桥机和双梁式架桥机的安装、使用和拆卸。市政架桥机的安装、使用和拆卸,除应符合本规程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J/T 252-2011 房地产市场基础信息数据标准
下一篇:JG/T 374-2012 建筑用开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