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H/T 1778-2014 化学级丙烯纯度与烃类杂质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SH/T 1778-2014
标准名称:化学级丙烯纯度与烃类杂质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Chemical grade propylene- Deterxnanation of purity andhydrocarbon impurities-Gas chromatographic method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桥分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化学级丙烯纯度和甲烷、乙烷、乙烯、丙烷、环丙烷、异丁烷、正丁烷、丙二烯、乙炔、反一2一丁烯、1一丁烯、异丁烯、顺一2一丁烯、1, 3一丁二烯、甲基乙炔等烃类杂质测定的气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纯度不低于90 %(体积分数)、杂质含量不低于0. 001(体积分数)的丙烯样品的测定。由于本标准不能测定所有可能存在的杂质,如氢气、氧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水、齐聚物、硫及含氧化合物等,所以要全面表征丙烯样品还需要应用其他的试验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1777-2014 化学级丙烯
下一篇:JB/T 11965-2014 高环温车用空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