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SH/T 0886-2014 石油产品倾点的测定 自动倾斜法

标准编号:NB/SH/T 0886-2014
标准名称:石油产品倾点的测定 自动倾斜法
英文名称:Standard test method for pour point of petroleum products (Automatic tilt method )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润滑油研究开发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29
实施日期:2014-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使用自动仪器测定石油产品倾点的方法。仪器在制冷过程中倾斜倾点管,同时使用光学仪器检查试样表面的移动情况。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产品倾点的测定,本标准的适用范围是从-66℃一51℃。测定结果以选择的测量温度间隔(间隔1℃或者间隔3℃)来确定,本标准不适用于原油倾点的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SH/T 0885-2014 润滑油基础油中总芳烃和总饱和烃含量的测定 示差折光检测器高效液相色谱法
下一篇:NB/SH/T 0887-2014 生物切片专用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