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73.4-2013 水利水电工程制图标准 水力机械图

标准编号:SL 73.4-2013
标准名称:水利水电工程制图标准 水力机械图
英文名称:Drawing standard of water resources and hydroelectric engineering for hydraulic machinery draw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1-14
实施日期:2013-04-14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图形符号和文字符号产生的原则和方法,附录中列出了常用的图形符号和文字符号,在工程实际中,如需要新增,可按本标准的原则和方法派生。
本标准规定的图形、管路等的表达方式和标注形式具有可选性,但在同一工程或同一套图纸资料中,其采用的标识应一致。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4198-2012 传声器通用规范
下一篇:DL/T 5471-2013 变电站、开关站、换流站工程建设预算项目划分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