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39-2017 环境与健康现场调查技术规范 横断面调查

标准编号:HJ 839-2017
标准名称:环境与健康现场调查技术规范 横断面调查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gulation of field investigation for environment and health—Cross-sectional study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环境保护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6-09
实施日期:2017-06-09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环境与健康现场调查横断面调查的一般性原则、工作程序、调查内容、方法和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特定时点或时期,针对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活动导致环境污染开展的环境暴露和人群健康的调查。
本标准不适用于核与电磁辐射、噪声、光、微生物、移动源、职业暴露等环境污染以及突发性环境污染事故对人群健康影响的调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838-2017 湖泊营养物基准制定技术指南
下一篇:JG/T 182-2008 住房轻钢装配式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