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4687-2014 电磁灶可靠性评价方法

标准编号:QB/T 4687-2014
标准名称:电磁灶可靠性评价方法
英文名称:Evaluation methods for reliability on induction cook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佛山市顺德区美的电热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宄院、浙江绍兴苏泊尔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博西华电器(江苏)有限公司、佛山市爱庭电器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洛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雅乐思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富士宝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7-09
实施日期:2014-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磁灶(以下简称“电磁灶”)可靠性定量评价的常用参数及其评价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家用和类似用途电磁灶,包括气、电组合型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的电磁加热部分。
本标准不适用于工频电磁灶、商用电磁灶。
本标准也不适用于使用电磁加热方式但不含电磁灶头的器具,如电磁加热电饭煲、电磁加热饮水机等。
注:本标准适用的评价对象是合格的电磁灶产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684-2014 家用洗衣机减速离合器技术要求
下一篇:QB/T 4688-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搅拌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