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978-2016 涂装前处理准备 酸洗

标准编号:JB/T 6978-2016
标准名称:涂装前处理准备 酸洗
英文名称:Preparing for coating pretreatment-Pickl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广东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永泰和金属防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恒绿低碳发展促进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05
实施日期:2016-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钢铁件涂装前,用于除锈酸洗的技术要求,以及酸洗后表面状况以及酸洗废液安全处置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钢铁件涂装前处理,如:磷化、锆转化膜的除锈准备工艺。热镀锌及锌基涂层的酸洗除锈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本标准不适用于抗拉强度大于或等于1000MPa钢铁制件。空腔结构的钢铁制件使用本标准应考虑沥出酸洗液的技术要求条件。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4108-2016 热喷涂设备 分类及型号编制方法
下一篇:DL/T 1602-2016 发电厂纯水脱气氢电导率在线测量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