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272-2011 镁钢制品绝热工程施工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G/T 20272-2011
标准名称:镁钢制品绝热工程施工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insulating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of magnesium oxychloride cement produc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杭州岩珊镁钢保护层有限公司、浙江省桐庐县质量计量监测中心、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石油和化工工业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浙江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浙江省天正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杭州热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中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公司、浙江城建煤气热电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5-18
实施日期:2011-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提高镁钢制品绝热工程的施工技术水平,加强施工过程中的质量控制,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制定本规范。
奉规范适用于新建、改建、扩建工程设备和管道保温层和保护层的施工。
铰钢制品绝热工程施工应包括下列内容:
l 镁钢制品保温层施工。
2 镁钢制品保护层施工。
3 镁钢制品隔热支承件施工。
本规范规定了镁钢制品绝热工程的施工及工程质量验收的基本要求。当本规范与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相抵触时,应按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执行。
镁钢制品绝热工程的施工及验收,应按设计文件及本规范的规定执行。
镁钢制品绝热工程的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规范的规定外,尚应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规范》GB 50126和《工业设备及管道绝热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185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WS/T 536-2017 卫生标准跟踪评价工作指南
下一篇:HG/T 4188-2011 湿法磷酸取水定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