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T 3071-2016 家禽性能测定中心建设标准 鸡

标准编号:NY/T 3071-2016
标准名称:家禽性能测定中心建设标准 鸡
英文名称:Construction criterion for poultry performance test center—Chicke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起草单位: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23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1.1为加强对家禽性能测定中心(鸡)建设项日决策和建设的科学管理,正确执行建设规范,合理确定建设水平,推动技术进步,全面提高投资效益,特制定本标准。
1.2本标准是编制、评估和审批家禽性能测定中心(鸡)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重要依据,也是有关部门审查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和监督、检查项曰整个建设过程的参考尺度。
1.3本标准规定了家禽性能测定中心(鸡)的建设规模与项目构成、建设原则、项目选址与建设条件、饲养测定工艺与设备、建设用地与规划布局、建筑工程及附属设施、防疫隔离设施、废弃物处理、环境保护和主要技术经济指标等。
1.4本标准适用于每年测定鸡品种、品系或配套系50个以上的家禽性能测定中心的建设,年测定能力小于50个鸡品种、品系或配套系的测定机构建设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3070-2016 大豆良种繁育基地建设标准
下一篇:GB 19152-2016 发射对称近光和/或远光的机动车前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