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C/T 971-2014 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空气滤清器滤芯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QC/T 971-2014
标准名称: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空气滤清器滤芯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pecifications of air filter element for motorcycles and mopeds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恒勃滤清器有限公司、广州市喜凯滤清器有限公司、常州市武进新中天汽摩配件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空气滤清器滤芯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滤纸、非织造布和泡沫塑料制作的、发动机排量≤250mL的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空气滤清器滤芯。排量250mL以上的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用空气滤清器滤芯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006-2013 起重机 卷筒
下一篇:YY/T 1230-2014 胱抑素C测定试剂(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