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 30000-2012 还原棕BR(C.I.还原棕1)生产安全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G 30000-2012
标准名称:还原棕BR(C.I.还原棕1)生产安全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Production safety technology specification for vat brown BR(C.I.Vat brown 1)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徐州开达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5-24
实施日期:2012-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由1,4-二氨基蒽醌、1-氯蒽醌为主要原料,经过缩合工序、闭环、离析、蒸馏分离洗涤等工序后,研磨粉碎、干燥、包装制成商品化的还原棕BR(还原棕1)染料产品的生产安全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还原棕BR(还原棕1)生产企业的设计、施工、验收、生产、维护、检修和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H/T 1772-2011 塑料 高密度聚乙烯非牛顿指数(NNI)的测定
下一篇:SH/T 1499.10-2012 精己二酸 第10部分:水分含量的测定 热失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