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L 696-2014 小型水轮机进水阀门基本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SL 696-2014
标准名称:小型水轮机进水阀门基本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Fundamental 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inlet valves for small hydraulic turbin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起草单位: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中阀科技(长沙)阀门有限公司、郑州市郑蝶阀门有限公司、武汉阀门水处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水王阀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神州阀门有限公司、杭州凯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0-27
实施日期:2015-01-27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小型水轮机进水阀门的型号编制方法、一般要求、材料要求、专用技术要求、操机构要求,以及试验、安装与运行、成套供货范围、验收与质量保证等方面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用作小型水轮机进水阀门的公称直径1000mm以下的蝴蝶阀,公称直径500mm以下的球形闸及闸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860.901-2014 电力自动化通信网络和系统 第901部分:DL/T860在变电站间通信中的应用
下一篇:SL 697-2014 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