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TB/T 2843-2015 机车车辆用橡胶弹性元件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TB/T 2843-2015
标准名称:机车车辆用橡胶弹性元件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General technical requirement for rolling stock rubber to metal parts
发布部门:国家铁路局
起草单位: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金属及化学研究所、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齐齐哈尔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9-15
实施日期:2016-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机车车辆用橡胶弹性元件的术语、符号和坐标系定义,客户和供应商应当分别提供的文件,产品特性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储存与运输。
本标准适用于铁道机车、客车、货车、动车组的悬挂系统、设备安装系统、连接、限位部位等使用的起减振、缓冲、柔性连接、限位等作用的橡胶弹性元件。城市轨道车辆用橡胶弹性元件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TB/T 2838-2015 铁道车辆旋压制动缸
下一篇:TB/T 3196-2015 机车用合成闸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