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S/T 1218-2017 中国好粮油 生产质量控制规范

标准编号:LS/T 1218-2017
标准名称:中国好粮油 生产质量控制规范
英文名称:The Grain & Oil Products of China:Code for Quality Control 2017
发布部门:国家粮食局
起草单位:河南工业大学、江苏省农垦米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中粮粮谷、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江苏里下河地区农业科学研究所、湖北省农业科学院、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豫粮集团濮阳专用面粉有限公司、中国粮油控股有限公司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9-15
实施日期:2017-09-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范了中国好粮油 生产质量控制规范的产地环境、品种、栽培技术、田间管理技术、收储条件、干燥技术、运输条件、加工、包装、销售等质量控制技术要求等。
本标准适用于中国好粮油的稻谷、小麦、饲用玉米、食用玉米、大豆、杂粮、杂豆的生产、收获、储存、运输及大米、小麦粉、食用植物油的加工等环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854-2017 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 炼焦化学工业
下一篇:LS/T 3108-2017 中国好粮油 稻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