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747-2015 竹代木复合材料电线电缆交货盘

标准编号:JB/T 12747-2015
标准名称:竹代木复合材料电线电缆交货盘
英文名称:Bamboo composite material substituting for wood for delivery drums for wires and cabl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上海云生竹业有限公司、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南京包装机械研究所、远东电缆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竹代木复合材料电线电缆交货盘(以下简称交货盘)的术语和定义、型号、技术要求、检验规则、使用与保管、标志。
本标准适用于竹代木材料电线电缆产品交货用的电缆盘及回收修复后的电缆盘。
本标准不适用于侧板直径超过2500mm的交货盘,不适用于绕组线用交货盘。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581-2015 生物除臭滤池
下一篇:JB/T 12757-2015 整体硬质合金切削丝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