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518-2015 轧机用大型直流电机基本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6518-2015
标准名称:轧机用大型直流电机基本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Fundamental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of large DC machine used in rolling mil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哈尔滨电气动力装备有限公司、哈尔滨大电机研究所、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轧机用大型直流电机的电机分类、标准结构型式、防护等级和冷却方法、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随机文件及保证期、备品、备件、标志、包装。
本标准适用于传动轧辊用的每个电枢大于4kW/(r/min)的直流电动机,电动机可以用静止整流电源,也可以用直流发电机组供电。
本标准也适用于为其供电的1 500 kW以上的直流发电机。小于4kW/(r/min)的类似工况的直流电动机及其电源发电机可参照执行本技术条件。
本标准中未规定事项均应符合GB 755中的有关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490-2015 塑料压力成型机
下一篇:JB/T 6739.2-2015 小型全封闭制冷电动机 压缩机用热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