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D/T 2801-2015 内置OTDR功能的光收发合一模块

标准编号:YD/T 2801-2015
标准名称:内置OTDR功能的光收发合一模块
英文名称:optical transceiver module with embedded 0TDR func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深圳新飞通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内置OTDR功能的光收发合一模块的缩略语、术语和定义、技术要求、测试方法、可靠性试验、电磁兼容试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PON设备内置OTDR功能的OLT光收发合一模块,其他类型设备内置OTDR功能的光模块也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2800-2015 PON网络测试诊断技术要求 PON设备内置光时域反射仪(OTDR)
下一篇:YD/T 2802-2015 内置OTDR PON OLT单纤多向光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