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7068-2015 互感器用金属膨胀器

标准编号:JB/T 7068-2015
标准名称:互感器用金属膨胀器
英文名称:Metal expanders for instrument transformer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沈阳变压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康健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华通互感器制造有限公司、大连第一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市泰峰电气有限公司、浙江天际互感器有限公司、重庆华虹仪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金属膨胀器的术语和定义、结构型式、产品规格、产品型号、使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项目及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及产品文件。
本标准主要适用于各种油浸式互感器上安装的金属膨胀器,也适用于其它油浸式电器设备上安装的金属膨胀器。非金属膨胀器可参照采用本标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3278-2015 焊接条缝筛板
下一篇:YD/T 2967-2015 通信电缆 聚四氟乙烯绝缘射频同轴电缆 微孔绝缘双层外导体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