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874-2017 固体废物 丙烯醛、丙烯腈和乙腈的测定 顶空-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HJ 874-2017
标准名称:固体废物 丙烯醛、丙烯腈和乙腈的测定 顶空-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Solid waste―Determination of acrolein, acrylonitrile and acetonitrile―Headspace gas chromatography method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扬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28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测定固体废物及其浸出液中丙烯醛、丙烯腈和乙腈的顶空-气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固体废物及其浸出液中丙烯醛、丙烯腈和乙腈的测定。
固体废物样品量为2.0 g 时,丙烯醛和丙烯腈的方法检出限为0.3 mg/kg,测定下限为1.2 mg/kg;乙腈的方法检出限为0.4 mg/kg,测定下限为1.6 mg/kg。固体废物浸出液体积为10 ml 时,丙烯醛、丙烯腈和乙腈的方法检出限为0.05 mg/L,测定下限为0.20 mg/L。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873-2017 土壤 水溶性氟化物和总氟化物的测定 离子选择电极法
下一篇:HJ 877-2017 暴露参数调查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