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797-2012 室内装配式冷库

标准编号:SB/T 10797-2012
标准名称:室内装配式冷库
英文名称:Indoor assembly cold storag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常州晶雪冷冻设备有限公司、大连冷冻机股份有限公司、上虞市春晖风冷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市警盾京西厨房设备有限公司、浙江盾安冷链系统有限公司、蓬莱市保温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华都茂华聚氨酯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海洋大学、天津商业大学、集美大学、保定欣达制冷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华商冰山制冷空调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全国商业冷藏科技情报站、国家商用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09-19
实施日期:2012-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室内装配式冷库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
本标准适用于由隔热夹芯板组装、公称容积不大于500 m3、库内温度范围为一60 ℃〜15℃的,主要用于食品储藏的室内装配式冷库(以下简称冷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B/T 10796-2012 远置式机械通风蒸发式制冷剂冷凝器试验室试验方法
下一篇:SB/T 10939-2012 商用温热开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