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GJ/T 417-2017 建筑智能化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JGJ/T 417-2017
标准名称:建筑智能化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de for building intelligent system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发布部门:住房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4-11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规范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提高建筑智能化系统运行效率和管理质量,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和改建工程建设完成后正式投人使用的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运行维护。
建筑智能化系统的运行维护,应实现建筑工程预期的建设目标,应确保建筑智能化系统高效运行和功能完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J/T 270-2017 生活垃圾焚烧厂标识标志标准
下一篇:FZ/T 92024-2017 LZ系列下罗拉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