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A/T 1159-2014 公安机关“三台合一”接处警录音录像工作规范

标准编号:GA/T 1159-2014
标准名称:公安机关“三台合一”接处警录音录像工作规范
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s for audio & video recording on the "three stations integrated into one"alarm receipt and dispatch of the public security organ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起草单位: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9
实施日期:2014-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公安机关在“三台合一”接处警过程中录音录像工作的基本要求、操作要求、数据应用和管理、装备配置和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公安机关“三台合一”接处警录音录像工作及其管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99007-2014 储纬器
下一篇:GA/T 1160-2014 常见毒品原植物的NDA提取 二氧化硅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