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G/T 20660-2017 压力容器中化学介质毒性危害和爆炸危险程度分类标准

标准编号:HG/T 20660-2017
标准名称:压力容器中化学介质毒性危害和爆炸危险程度分类标准
英文名称:Standard for classification on hazards of toxicity and explosion of chemical mediums in pressure vessel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原化学工业部第二设计院)、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上海市化学品毒性检定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4-12
实施日期:2017-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确定化工压力容器中化学介质的毒性危害和爆炸危险程度,特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化工压力容器中使用或储存化学介质(包括原料、成品、半成品、中间体、反应体、反应副产物和杂质等)的毒性危害和爆炸危险程度的分类。
本标准不适用于流体机械中受压器室(如泵壳、压缩机壳、涡轮机壳、液压缸体、气压缸体等)和移动式压力容器(如钢瓶、槽车容器等)中化学介质的毒性危害和爆炸危险程度的分类。
化工压力容器中化学介质的毒性危害和爆炸危险程度分类,除应符合本标准外,还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476-2016 回转式脉冲袋式除尘器用脉冲阀
下一篇:JC/T 2413-2017 汽车用盘式制动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