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HJ 916-2017 环境二噁英类监测技术规范

标准编号:HJ 916-2017
标准名称:环境二噁英类监测技术规范
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Dioxins monitoring technical specification
发布部门:环境保护部
起草单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湖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和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8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水、气、土壤、沉积物和固体废物中二噁英类的监测技术要求,包括监测程序、监测现场、实验室分析、人员要求、报告编制、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废物处理等技术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环境调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监督性监测和委托性监测等监测过程中的二噁英类监测。
污染事故中的二噁英类应急监测可参照本标准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J 915-2017 地表水自动监测技术规范(试行)
下一篇:HJ 917-2017 固定污染源废气 气态汞的测定 活性炭吸附/热裂解原子吸收分光光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