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LY/T 2495-2015 中国主要竹种通用名称

标准编号:LY/T 2495-2015
标准名称:中国主要竹种通用名称
英文名称:General name of main bamboo species in China
发布部门:国家林业局
起草单位:国际竹藤中心、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江苏省常州市特种竹繁育场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9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中国主要竹种(34属619种)的通用基本中文名称,以及其对应的拉丁名称。
本标准适用于中国竹种资源,含常见归化种的信息处理。但瓜多竹属(Guadua)、阴阳竹属(×Phyllosasa,或Hibanobambusa)、东笆竹属(Sasaella)除外。
本标准不涉及中国主要竹种的种下单位[种下类群]:变型(f.)、变种(var.)、栽培品种(CV.)及其其他种质;不涉及争议大的种系。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4343-2015 曼陀罗属检疫鉴定方法
下一篇:LY/T 2499-2015 野生动物饲养场总体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