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G F80/1-2017 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

标准编号:JTG F80/1-2017
标准名称: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第一册 土建工程
英文名称:Inspection and Evaluation Quality Standards for Highway Engineering Section 1 Civil Engineering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北京市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 长安大学 、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15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加强公路工程质量管理,规范公路工程施工质量的检验评定,统一工程质量检验标准和评定标准,保证工程质量,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各等级公路新建与改扩建工程施工质量的检验评定。
本标准是公路工程施工质量的最低限值标准,公路工程施工质量检验评定应以本标准为准。
对特殊地区或采用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的工程,当本标准中缺乏适宜的质量检验标准时,可参照相关技术标准或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质量检验标准,并报主管部门批准。
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除应符合本标准的规定外,尚应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1/T 466-2017 供热采暖系统维修管理规范
下一篇:GB/T 3099.3-2017 紧固件术语 表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