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20229-2013 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电气模块型式试验

标准编号:NB/T 20229-2013
标准名称: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电气模块型式试验
英文名称:Electrical module type test of safety important instrumentation and control system for nuclear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6-08
实施日期:201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电气模块型式试验的要求,包括新研制模块或改进的模块的型式试验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电气模块的型式试验。
本标准不适用于模块所使用软件的验证与确认,也不适用于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敏感元件和传感器的型式试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20228-2013 核电厂安全重要仪表和控制系统的敏感元件和传感器型式试验
下一篇:NB/T 20230-2013 压水堆冷却剂压力边界材料断裂韧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