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5102-2016 石油勘探开发仪器基本环境试验方法

标准编号:SY/T 5102-2016
标准名称:石油勘探开发仪器基本环境试验方法
英文名称:Basic environmental testing method for petroleum exploration and development instrumen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中国石油集团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石油工业仪器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测井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工业测井计量站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石油勘探开发仪器基本环境试验的要求、低温试验、高温试验、压力试验、高温高压试验、恒定湿热试验、自由跌落试验、重复自由跌落试验、倾跌翻倒试验、密封试验、振动(正弦)试验、冲击试验、宽带随机振动试验、盐雾试验和淋雨试验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石油勘探开发仪器(以下简称仪器)在研制、定型和生产各阶段的环境试验项目,其他石油仪器仪表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D/T 3182-2016 天线测量场地检测方法
下一篇:SY/T 6592-2016 固井质量评价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