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527-2015 工矿车辆用电力电子变流器 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12527-2015
标准名称:工矿车辆用电力电子变流器 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Power electronic convertor for industrial and mining vehicle -Technical conditio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湘电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湘潭新听通用电气有限公司、四川省乐山宇强电机车制造有限公司、大连日牵电机有限公司、永济新时速电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西电华清科技有限公司、湘潭牵引机车厂有限公司、常州基腾电气有限公司、巨大矿业有限公司、湖南三鑫变频牵引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市电机车厂有限公司、湘潭赛虎电池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南车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湖南心澄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工矿车辆用电力电子变流器的术语和定义、使用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志、包装、运输及质量保证。
本标准适用于为工矿车辆(电动轮式矿用自卸车、工矿电力机车等)牵引设备与辅助设备供电的电力电子变流器。
本标准也适用于工矿车辆用变流器机组及其配置,包括:半导体器件组件;集成冷却系统;中间直流环节的部件,包括与直流环节相连的滤波器;半导体驱动单元(SDU)及相关传感器;保护电路。
本标准不适用于为半导体驱动单元(SDU)提供电气控制电源和变流器工作有关的其他设备(如传感器)供电的电源单元、由蓄电池供电的非工矿用电动车辆(叉车、搬运车等)及电动汽车的变流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46/T 344-2015 美丽乡村建设导则
下一篇:JB/T 2500-2015 气动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