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1524-2013 干式风机盘管机组

标准编号:JB/T 11524-2013
标准名称:干式风机盘管机组
英文名称:Dry fan-coil unit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合肥通用环境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天鹅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麦克维尔空调有限公司、广东吉荣空调有限公司、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天加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约克广州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佩洁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25
实施日期:2013-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干式风机盘管机组的术语和定义、型式和基本参数、要求、试验、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等。
本标准适用于外供冷水、热水由风机和盘管组成的机组,对房间直接送风,具有供显冷、供热或分别供显冷和供热功能,其风量在2500 m3/h以下,出风口静压小于100 Pa的机组,以及在干工况条件下运行,仅提供显热的风机盘管机组。
本标准不适用于自带冷、热源和直接蒸发盘管、蒸汽盘管、电加热等的机组。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R/T 0101-2013 银行业软件测试文档规范
下一篇:HG/T 3511-2013 渗透剂 J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