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B12/T 809-2018 公共机构绿色运营管理规程

标准编号:DB12/T 809-2018
标准名称:公共机构绿色运营管理规程
英文名称:Green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code for public institution
发布部门: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住宅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天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天津建科建筑节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市建筑节能推广培训中心、歌山建设集团、中新天津生态城环境与绿色建筑实验中心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6-07
实施日期:2018-07-0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天津市公共机构绿色运营管理的总则、术语和定义、管理要求、运行维护技术要求和特殊要求等内容。
本标准适用于天津市行政区域内公共机构的运营管理,一般公共建筑的运营管理可参考本规程。
本标准的实施主体为公共机构的节能管理部门、物业企业、提供公共机构运营服务的各类专业公司。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B12/T 808-2018 公共机构能源审计规程
下一篇:GB/T 14986.3-2018 软磁合金 第3部分:铁钴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