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FZ/T 52040-2014 有色腈纶短纤维和丝束

标准编号:FZ/T 52040-2014
标准名称:有色腈纶短纤维和丝束
英文名称:Coloured acrylic staple and tow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吉林奇峰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纺织工业技术监督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4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有色腈纶短纤维和丝束产品的术语和定义、分类和标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的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以丙烯腈为主要单体的多元共聚物,在原液制备过程中加入颜料直接制得的(原液着色) 短纤维和丝束;或者在凝胶态时加入染料,快速着色制得的(凝胶染色)短纤维和丝束;单纤维名义线密度1.11 dtex~16.67 dtex。其他规格、类型的有色腈纶短纤维和丝束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411.1-2014 石油天然气工业 人工举升用螺杆泵系统 第1部分:泵
下一篇:JC/T 2282-2014 快凝快硬硫铝酸盐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