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12751-2015 码垛机通用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JB/T 12751-2015
标准名称:码垛机通用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 of palletiz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哈尔滨博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万世德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轻工机械二厂有限公司、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汤姆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皮尔磁工业自动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浙江)有限公司、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食品和包装机械研究所、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码垛机的术语和定义、型号、型式、设备组成、基本参数、工作条件、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将形状统一的包装件或原件按一定规则堆积在托盘上的机器。
本标准不适用于易燃易爆、易腐蚀环境。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551-2015 挤压铸造机
下一篇:JB/T 12763-2015 锂离子电芯卷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