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4844-2015 碎纸机

标准编号:QB/T 4844-2015
标准名称:碎纸机
英文名称:Paper shredd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三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齐心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海伯商用机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14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家用和办公用碎纸机的术语和定义﹑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家用和办公用以电力驱动的单相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的碎纸机。
本标准不适用于专为工业用途而设计的碎纸机以及设计使用在经常产生腐蚀性或爆炸性气体(如灰尘、蒸气或瓦斯气体等)特殊环境场所的碎纸机。
本标准未考虑无人照看的幼儿和残疾人对器具的使用,未考虑幼儿玩耍碎纸机的情况。对于用在车辆﹑船舶或航空器上的碎纸机,可能需要附加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Z/T 0282-2015 水文地质调查规范(1:50000)
下一篇:QB/T 4845-2015 手动切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