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J/T 11527-2015 磁盘阵列通用规范

标准编号:SJ/T 11527-2015
标准名称:磁盘阵列通用规范
英文名称:General specification for redundant array of independent disk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南计算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706所、中国人民解放军通信指挥学院、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普天研究院、北京邦诺存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大榕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规定了磁盘阵列的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存贮。
本规范适用于采用硬磁盘驱动器或固态硬盘驱动器(下简称盘)的盘阵列,釆用其他存储媒体的盘阵列也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J/T 11525-2015 数字相框通用规范
下一篇:SJ/T 11528-2015 信息技术 移动存储 存储卡通用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