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8807.1-2015 幻灯机 第1部分:敞开型直排式幻灯片盘(欧洲设计)

标准编号:JB/T 8807.1-2015
标准名称:幻灯机 第1部分:敞开型直排式幻灯片盘(欧洲设计)
英文名称:Projectors-Part 1:Straight slide tray,open type (European design)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秦皇岛视听机械研究所、张家港市博视影视器材有限公司、佛山市王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30
实施日期:2015-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用于ISO1755规定标称尺寸为5cm×5cm幻灯片的敞开型直排式幻灯片盘(欧洲设计,容量为36片和50片)的关键尺寸。
本部分还规定了用于检验片盘轮廓和传达系统的量规。这种形式的幻灯片盘将其垂直置入幻灯机,先将幻灯提升于片盘之外约9mm,然后将其从侧面推入幻灯机。当幻灯片盘插入幻灯机时,幻灯片就完全保持能进入幻灯机的状态,既可拆卸也可重新插入。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8614-2015 办公机械 静电制版机
下一篇:JB/T 8807.2-2015 幻灯机 第2部分:闭合型直排式幻灯片盘(日本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