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6003-2015 真空制盐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准编号:QB/T 6003-2015
标准名称:真空制盐工业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英文名称:The equipment installation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of vacuum salt industry and the acceptance norm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自贡市轻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轻机实业有限公司、武汉人天包装技术有限公司、四川省自贡工业泵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天力干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久大盐业(集团)公司、四川理工学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7-14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加强真空制盐建设工程安装施工质量管理,规范真空制盐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的要求,确保工程的设备安装质量,制定本规范。
本标准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迁建及设备大修的真空制盐工厂整体安装设备和现场组焊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包括卤水净化、蒸发结晶、脱水、干燥、包装、储运工序和副产品芒硝及石膏等的生产设备以及与之配套的循环水设备。其他类似采用真空蒸发制盐工艺及装置生产的无机盐(如芒硝)的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亦可参照本规范执行。热压制盐工程的施工及验收参照本规范执行。
本标准未包括供热、发电、机修、供水(不含制盐循环水)、自控、电气等专业和国外设备的安装,其施工及验收,应按有关专业现行国家或行业标准的规定和国外随机技术条件(含设计图)的规定执行。
本标准涉及的管道安装工程,其施工与验收,应按现行标准GB 50235《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规范》、GB 50184《工业金属管道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GB 50236《现场设备、工业管道焊接工程施工规范》的相关规定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875-2015 运动手套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
下一篇:QC/T 1002-2015 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台架耐久性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