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QB/T 5203-2017 冷冻冷藏用喷液旋转式压缩机

标准编号:QB/T 5203-2017
标准名称:冷冻冷藏用喷液旋转式压缩机
英文名称:Rotary compressor with liquid refrigerant injection for refrigeration applianc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西安庆安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沈阳中航机电三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日立电器有限公司、安徽如心家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博阳压缩机有限公司、厦门市朗星船舶照明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07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冷冻冷藏用喷液旋转式压缩机的术语与定义、产品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运输、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制冷剂为R22和R404A的冷冻冷藏用喷液旋转式压缩机。制冷剂为其他类型的同类压缩机可参考本标准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5202-2017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动晾衣机
下一篇:QB/T 5204-2017 球形蒸煮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