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Y/T 6258-2017 有杆抽油系统(常规型)设计计算方法

标准编号:SY/T 6258-2017
标准名称:有杆抽油系统(常规型)设计计算方法
英文名称:Design calculations for sucker rod pumping ststems (conventional unit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采油工程研究所、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钻采工程部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15
实施日期:2018-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常规型有杆抽油系统工况指标设计计算时的物理量符号及单位、公式和设计步骤。
本标准适用于符合附录E中假设条件的常规型有杆抽油系统的设计计算,不适用于以下特殊井况:斜井或全角变化率较大的井、井液豁度很高的井、严重出砂的井、高气油比的井、自喷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Y/T 5873-2017 有杆泵抽油系统设计、施工作法
下一篇:SY/T 7392-2017 海上油气管道设计、建造、操作和维护(极限状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