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7010-2014 环锥行星无级变速器

标准编号:JB/T 7010-2014
标准名称:环锥行星无级变速器
英文名称:Ring and bevel planet type 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
发布部门: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天津市石化通用机械研究所、浙江温州变速器厂、宁波镇海减变速机制造有限公司、佛山市星光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午马减速机有限公司、浙江双联机械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7-09
实施日期:2014-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环锥行星式机械无级变速器的型式与型号、外形尺寸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与判定、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标准适用于输入转速不大于1 500r/min,工作环境温度在-10°C〜45°C范围内的环锥行星式机械无级变速器(以下简称变速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6731.2-2014 通用小型汽油机用化油器 第2部分:产品名称和型号编制规则
下一篇:JB/T 7270.10-2014 双柄对重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