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9261-2015 电容物位计

标准编号:JB/T 9261-2015
标准名称:电容物位计
英文名称:Electrical capacitance level measuring devic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天津菲特测控仪器有限公司、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北京瑞普三元仪表有限公司、恩德斯豪斯(苏州)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上海凡宜科技电子有限公司、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霍克川仪仪表有限公司、天津滨海耐特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自动化分会物位仪表专业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0-10
实施日期:2016-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容物位计的术语和定义、型式及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和标志、包装及贮存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由传感器和电子转换组件组成,通过检测开口容器或压力容器内物料所处的两极间的电容来连续测量液位或料位的电容物位计以及以此原理为基础衍生发展的射频导纳物位计。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9255-2015 玻璃转子流量计
下一篇:JB/T 9894.2-2015 平端面钻中心孔机床 第2部分: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