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B/T 6748-2013 起重机控制台

标准编号:JB/T 6748-2013
标准名称:起重机控制台
英文名称:Crane console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浙江箭环电器机械有限公司、大连神通电气有限公司、沈阳重工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苏州电气控制设备厂有限公司、天水长城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浙江扬戈电器有限公司、山东省鱼台县华福电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米司特(大连)工业控制器有限公司、浙江三港起重电器有限公司、南京开关厂有限公司、浙江立新起重开关厂、山东鱼台华韵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4-25
实施日期:2013-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起重机控制台的术语和定义、型号和分类、使用条件、结构要求、性能要求、试验方法、铭牌和标识、包装与运输。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50Hz或60Hz)额定电压660V及以下的主电路和控制电路中,直流额定电压440V及以下的控制电路中的起重机控制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5787-2013 二十辊带材冷轧机
下一篇:JB/T 7305-2013 推土机用分动箱 技术条件